秦皇岛维克托国际贸易

优势供应德国BLOCK变压器

BLOCK – 电源接入领域的,于1939年创立,几十年来,在线圈产品领域,BLOCK一直是商界和工业界的性强大合作伙伴。BLOCK 的机构遍及,并设有四家办事处,成功地为市场提供变压器、电抗器、EMC 滤波器和开关模式电源。

详情请咨询秦皇岛维克托国际贸易有限公司

+VX:Victortrading_hu


BLOCK 变压器:电源变压器、控制变压器、隔离变压器、医疗室用隔离变压器、干扰抑制变压器、照明变压器、自耦变压器、环形变压器、可调变压器。

BLOCK PCB变压器:薄型变压器、电源变压器、隔离变压器。

BLOCK 电源:主开关电源、电子保险丝、冗余模块、缓冲模块、不间断电源、蓄能器模块、线性稳压器、非稳压电源。

BLOCK EMC滤波器/电抗器:进线电抗器、谐波电路滤波器、谐波滤波器、无线电干扰抑制滤波器、稳压器、正弦滤波器、马达电抗器。

BLOCK 特殊设备/附件:启动限流器、测试和测量仪器、绕组线、外壳。


评论